一颗小鱼丸

一个不挑食的海王

哥哥弟弟54

勋all。无意中看了两篇魏大勋的渣男文学,感觉好香!

但粮太少了,忍不住自己产出。

以下是注意事项:

  勋all,渣男文学,严重ooc,三观崩塌,背德(不爱看的可以移步非渣男合集,1v1小故事)

  被渣人员目前涉及:任嘉伦,范丞丞,蒲熠星,白敬亭(因节目不同,只提到名字的情况就不打tag了,小白也是这样)

       后续可能加别人

私设除国超外所有cp都未婚无女友哈

系列主体为嗨放派节目,小白和小蒲的部分主要是明侦和名学,所以三个节目都会涉及

  不了解综艺录制流程,也没考古其他综艺及合作,没扒这几个人的具体行程,细节经不起推敲,看个乐呵(这节目应该是录了两个月左右,但按这个时间写的话中间太碎了,我就把时间压缩了,穿插个别休息时间补充故事。)

  能接受再往下看,不管是文风还是文笔还是剧情人设,不喜欢请立即退出!!不要骂人不要恶评!!谢谢!!

  对所有涉及人员无恶意!(我真的是喜欢他们才写啊(捂脸))

  文章与真人无关!!勿上升真人!!(还有什么求生欲标注,我想到再加)

(之后都以嗨放派第二季,也就是22年七八月份为界限,之前的故事标前尘,之后的故事标后叙,没标注的说明不重要)


(喜欢的点点小心心关注我呀~)

第五十四章

第三个实验到达理发店,五个假人模特头摆在店里,有两个一样的,一方面为了弥补小孩刚才的不高兴,一方面让小孩有个参照的,魏大勋cue范丞丞:“咱俩就这个吧。”

任嘉伦当然不想让他们全程“二人世界”,选了魏大勋的另一边。

他一边剪一边跟魏大勋讨论,范丞丞把气撒在模特身上,哐哐一顿拍,美其名曰脸上有头发渣子,并借此吸引他哥注意。

魏大勋抬头看他,了然地笑了笑,小孩的小心思向来都挺明显的。

为了配合范丞丞的作品,他不得不硬着头皮向小孩的剪的“秃瓢”靠拢。

任嘉伦无意中抬头再次看到了魏大勋T恤的图案,今天这图案他看了无数次,图案上面包的质感每次都会让他想到覆盖在下面的胸肌,实在是让他有点……心猿意马脸红心跳……

小混蛋外表看不出来,实则脱衣有肉,手感还……挺好的……

任嘉伦脑子里想着些不能播的画面,手上一偏差点剪坏,他轻咳一声吞了口口水,默默观察了一下有没有人注意他,然后一边若无其事地继续剪头发,一边暗骂自己没出息。

剪完拍合照,手机拿在范丞丞手里,范小爷主打就是一个和他哥贴贴,再用角度把任嘉伦放远,哪怕自己只剩半张脸也没关系。

转场下一个场地,用两口锅传声,范丞丞一进去就看到桌子上的耳机和发令枪,自己先戴上耳机,不顾别人死活地按了一下发令枪,所有人被吓到魂都要飞了,任嘉伦不好对范丞丞怎么样,不痛不痒地打了魏大勋一拳。

捣蛋的范丞丞:嘿嘿嘿真好玩!

李诞吓到差点失控喊出心里话:魏大勋你管管他!

但即使他说出来,小魏总也只能表示:管不了,真管不了。

念完原理先进行测试,魏大勋和李诞当小白鼠,范丞丞骑个电动车来回跑,主要还是待在他哥旁边,任嘉伦站在李诞身后,他主要好奇这锅是不是真能听到小混蛋的声音。

魏大勋开始测试念导演组给的语录:“有梦就去追,累了我陪你。”

李诞:好想吐啊!!

他转头问任嘉伦:“这句你听见了吗?”

这你应该听见啊!我不应该听到这种恶心的东西啊!!——受害者诞总的内心独白。

在他哥旁边听到了的范小爷:哼,他听不见就对了,这句是他哥说给他的!

两口锅距离放远到一百米,魏大勋让他的两个宝贝儿都体验一下,李荣浩念语录:“等一阵风,等一阵雨,等一个唯一的你。”

魏大勋凑过去想知道浩哥念了什么,任嘉伦:“这个男士语录有点恶心。”他不是针对浩哥,只是这话要是换成小混蛋说,他可能还会脸红心跳,但现在只觉得yue。

李荣浩连续念了几句,任嘉伦越听越难受,鸡皮疙瘩起了一身,“不行我受不了了,我换人了。”

没听到的魏大勋话里带醋阴阳怪气:“看来嘉伦跟浩哥有很多话要聊,这不仅仅是做实验了,开始聊家常了我感觉。”

吃瓜诞:哈哈哈这太有意思了!谁懂这种快乐啊!他内心已经笑疯了!

范丞丞突然开窍,他哥好像在吃醋?浩哥这边可行啊!

范小爷开始了大招设计及酝酿。

测试结束,任嘉伦笑着往魏大勋那边走,靠近他捂住麦轻声说了句: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要吐了,还好不是你,不然我真脸红可麻烦了。”

任国超忽然意识到,别的男人超过朋友界限的动作言语,他是真的接受不了。

小魏总轻轻挑眉,心情上升一个台阶。

正式试验需要两两分三组猜词,李荣浩提议玩把大的,剪刀石头布输的人不能参与,只四个人分两组。

范小爷本来是想和他哥分一组,结果第一轮他哥和李诞输,导致他赢了也不怎么高兴。

魏大勋和李诞pk,李诞胜出,魏大勋不可思议,他居然会出局??

李诞心里都快笑撅过去了,小情侣的c位出局,可太精彩了!

任嘉伦半公半私地握住魏大金毛的手:“你看你也输在拳头上,以后别出这个拳头了,哥哥的经验。”

目睹了的范丞丞:笑容消失术。

并趁他哥路过的时候使劲瞪了他一眼。

李诞主动要求和李荣浩一组,他可不掺和小情侣,再说他还要吃瓜呢。

任嘉伦和范丞丞一组,分别到两边等着准备,魏大勋为了安慰小孩,和小孩坐在了一起。

魏大勋看着李荣浩和李诞的悄悄话,这也太暧昧了,幸亏他两个宝贝儿是一组。

别说魏大勋,就是身在其中的李诞也感觉到了不对劲,“浩哥,这游戏咋玩得我脸红心跳的……”要了命了他没那方面的取向啊!!

“太奇怪了!”诞总崩溃,是他天天吃瓜吃太多了思路被小情侣带偏了吗??

小魏总起哄:“你俩是处上了你俩。”

范丞丞看了看他哥,笑而不语,不过李诞这想死的表情真好玩!

渔翁李诞,天天吃瓜,终被吃瓜。

李荣浩:“我可以理解。”他也很难受……

猜词时间到,李诞依然在崩溃:“好奇怪啊!我现在的感受很不对劲!”他总不能是被小情侣同化了吧???

“很恶心。”小魏总补刀,“你不知道你在这趴着说话的时候,很恶心!”

“我都玩出汗了!”李诞现在只想删除自己这部分记忆。

第二组上场,任嘉伦和范丞丞刚坐下已经开始浑身难受了,这么暧昧的实验,还得跟情敌一块,这都什么事啊!

对话很官方,李诞不满:“你的声儿也太大了,你得暧昧起来!耳鬓厮磨那一块!”你俩这整啥呢,情敌就整这么官方?这都没瓜可吃了。

范丞丞甚至连节目效果都不想做,只想让这趴赶紧过去。

实验结果两组打平,魏大勋对不能参与耿耿于怀,范小爷不留痕迹且用勉为其难的语气抢答:“那行,你去吧,我帮你。”

李诞偷笑,这么勉强吗范丞丞?确定心里没有乐开花吗?

再次没抢到的任嘉伦默默生气,以前他不知道的时候,都是魏大勋主动来哄他迁就他,现在他才发现,范丞丞会抓住各种机会和魏大勋光明正大的亲近。

对于缺少这方面经验的他来说,劣势太明显,单论抢的,他比不过范丞丞。

然而还没等他心塞完,就听范丞丞说:“我必让他输!”

范小爷日常作妖,任嘉伦镜头前在假笑,心里却暗暗皱眉,既然说帮他就好好帮,干嘛这样对他。

任嘉伦觉得魏大勋不会对范丞丞不好,所以他不能理解为什么范丞丞要这样对魏大勋,就像他喜欢的人被别人伤害一样,又气又烦。

计时开始,魏大勋本来也没真想着赢,他只是需要一些镜头和综艺效果,效果能达到,输赢并不重要。

虽然先前范小爷说不让他哥赢,但真正开始,他还是尽力帮他哥,可从他哥的表现来看,他觉得他哥并不想赢,所以他开始配合着做效果怼他哥。

范小爷:这点默契还是有的。

不知道他们这种默契的任嘉伦,心里更烦了。

所有实验结束,兑换π币,范丞丞差三个兑早课券,李荣浩刚好说自己不够,币留着没用了,魏大勋立马:“那你给他呗。”小孩刚才看他的眼神都快把“哥你快帮我”写在脸上了。

魏大勋又给了任嘉伦几个,让他们俩都去睡觉,端水成功。

范丞丞获得金鹊王,并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精致礼物,魏大勋阴阳怪气地调侃他,范丞丞以为他生气了,甚至有点手足无措,哥你听我解释啊!这些你想要都给你!哥你别生我气!

魏大勋笑了笑,给了他个安慰的眼神。

最后的合照环节,范小爷又用拿手机之便,把自己放在他哥和任嘉伦中间,就不让你们贴贴!

回去路上范丞丞看到任嘉伦眼神深情又温柔地看魏大勋,两个人还小声聊后面的行程,他翻了个白眼,肺都要气炸了,小跑几步抱住李荣浩的胳膊,奶声奶气地跟李荣浩撒娇:“谢谢浩哥的π币。”

毫不知情的李荣浩一个激灵,“你好好的丞丞。”

范丞丞大笑,收了收语气继续撒娇:“还是师父对我好,疼我!”

“本来我也确实没用了……”李荣浩尴尬解释。

“要是没师父我可怎么办啊……”范丞丞持续输出。

“你跟他们要他们肯定也给你……”李荣浩摸不着头脑,这孩子咋了??

李诞懵逼:什么情况??这瓜他有点没吃明白啊。


(喜欢的点点小心心关注我呀~)

让我看看有多少宝子想看范小爷作妖的后果(手动狗头)

评论(1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