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鱼丸

一个不挑食的海王

哥哥弟弟53

勋all。无意中看了两篇魏大勋的渣男文学,感觉好香!

但粮太少了,忍不住自己产出。

以下是注意事项:

  勋all,渣男文学,严重ooc,三观崩塌,背德(不爱看的可以移步非渣男合集,1v1小故事)

  被渣人员目前涉及:任嘉伦,范丞丞,蒲熠星,白敬亭(因节目不同,只提到名字的情况就不打tag了,小白也是这样)

       后续可能加别人

私设除国超外所有cp都未婚无女友哈

系列主体为嗨放派节目,小白和小蒲的部分主要是明侦和名学,所以三个节目都会涉及

  不了解综艺录制流程,也没考古其他综艺及合作,没扒这几个人的具体行程,细节经不起推敲,看个乐呵(这节目应该是录了两个月左右,但按这个时间写的话中间太碎了,我就把时间压缩了,穿插个别休息时间补充故事。)

  能接受再往下看,不管是文风还是文笔还是剧情人设,不喜欢请立即退出!!不要骂人不要恶评!!谢谢!!

  对所有涉及人员无恶意!(我真的是喜欢他们才写啊(捂脸))

  文章与真人无关!!勿上升真人!!(还有什么求生欲标注,我想到再加)

(之后都以嗨放派第二季,也就是22年七八月份为界限,之前的故事标前尘,之后的故事标后叙,没标注的说明不重要)


(喜欢的点点小心心关注我呀~)

第五十三章

到达试验场地,想办法精确站到倒下的墙洞里,李诞:“算啊,三角啊。”

魏大勋觉得这节目实在是缺一个蒲熠星了。

一进场李荣浩就发现了人偶道具长颈鹿,任嘉伦:“这是不是咱俩当年的那只长颈鹿?”

他故意用了“咱俩”,暗暗看魏大勋的反应,小魏总:一个词而已,还好还好。

但小魏总总有办法不留痕迹地给自己出气。

第一次量完,小魏总直接cue李荣浩:“浩哥你带个头盔过来吧直接。”

范小爷作妖:“你不试?”

李诞心想这市场能让你们小情侣私自定价?“那又到了石头剪刀布的环节了。”

第一把范丞丞魏大勋李荣浩胜出,范小爷开心到拉他哥的手贴贴,魏大勋一边高兴一边无奈,他好哥哥这手气一如既往的差。

李诞:就不信了,小情侣能嚯嚯一个是一个。

终极对决李诞胜利,任嘉伦看了一眼魏大勋,你就不能替我上?

魏大勋从这个眼神里get到了一些含义,但他能怎么办,明目张胆地替好像有点过分了。

他只能帮他好哥哥调整了一下位置,顺便完成一次贴贴。

范小爷悄悄翻了个白眼。

真烦人,以前他跟蒲熠星录过一个节目,也跟白敬亭录过一个节目,但现场都没有他哥,这次还要亲眼看他哥和别人贴贴,气死!

面对巨大的板子,任嘉伦有点忐忑,他想魏大勋就像刚才一样站在他身后,这样他就不怕了。

李诞:“勇敢一点!”嚯嚯小情侣真好玩。

范丞丞起哄:“嘉伦哥没问题!”

魏大勋给他打气:“加油,嘉伦哥。”不过这称呼他叫的实在别扭。

第二轮剪刀石头布范丞丞失败,魏大勋:你们俩怎么回事。

李诞:开心嘿嘿嘿。

魏大勋揽着小孩的腰帮他调整位置,任嘉伦看着心烦转头走开。

范小爷:有他哥贴贴!被砸也值了!

范丞丞“如愿”被砸,他头撑着板子,任嘉伦看了魏大勋一眼,奇怪他为什么没第一时间上去帮范丞丞,犹豫了一下过去帮忙撑了下板子。

而魏大勋以为小孩还有综艺效果要做,板子看着也不重,就没急着出手。

这就导致本来就气不顺的范小爷更气了,“来!给魏大勋来十个板!同时砸,四面八方的那种!”

任嘉伦听了却没觉得高兴,他平时对你不好吗?怎么不是怼他就是祸害他?

旁边的李诞可太快乐了,谁懂啊!修罗场现场版可太有意思了!这节目下季要有他仨,他还来!

魏大勋:习惯了,在外面没啥地位可言。

测量用的小飞人电量耗尽,大家只好换别的方法量,魏大勋和范丞丞去搬长颈鹿,任嘉伦眼不见为净,去旁边桌上拿别的。

“一二三……”魏大勋一抬长颈鹿,明显在往对面歪,“你一点劲不使啊??”这东西太大了,他再有劲一个人也不好搬啊!

“我使了!”范丞丞睁眼说瞎话,哥你不疼我了!还让我搬东西!

最后范小爷只抱走了脖子,魏大勋无奈搬着巨大的身子,镜头前面呢,你多少出点力啊,这回头黑子不又黑你。

量的活只需要一个人举长颈鹿脖子,魏大勋主动接过任务,任嘉伦在旁边帮他扶着,范丞丞背对摄像头翻了个白眼,他也能帮他哥!

不甘心的范小爷在他们量完之后刷存在感:“我刚才目测了一下,我觉得差不多对。”

但这次结果依然失败,五个人不得不再想办法,魏大勋:这节目实在太需要一个蒲熠星了。

范丞丞找节目组要道具,顺手顺了四个金鹊币,一回头就看见他哥半抱着任嘉伦,他迅速冲过去,阻止他们之间的贴贴。

“我偷了节目组四个币,一人一个。”

如他所愿,魏大勋确实放开了任嘉伦,但他偷币事迹也被导演组发现。

被实验折磨的魏大勋和范丞丞坐在蹦床上,任嘉伦故意贴着李荣浩看手册,还拽了拽自己的领口,魏大勋气不打一处来,往后仰倚在范丞丞身上。

来啊!互相伤害啊!

得了便宜的范小爷心里偷笑,这叫什么来着,鹬蚌相争渔翁得利?好像不咋对,不过反正他得利了。

李诞:精彩!好看!

诞总——真正的渔翁。

实验助手教学之后,换双人挑战,魏大勋先量了一个,范丞丞装作随意实则争分夺秒地立马出声:“我跟你来我跟你来。”

慢了一步的任嘉伦: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范丞丞从背后抱住他哥,魏大勋安慰他:“不用往那边看,相信我。”

范小爷:成不成功不重要,重点是理所当然的贴贴。

他甚至直接把头靠在了他哥肩上,任嘉伦看得皱眉,以前镜头前范丞丞只是和魏大勋走得近,现在这分明是明目张胆地挑衅他!

毫不知情的李荣浩:“抱紧一点。”

话音未落,身旁任嘉伦那边透出一股寒意,内心笑到要疯了的李诞:浩哥还得是你。

实验成功,李诞和李荣浩立马送上夸夸,任嘉伦:夸不出口。

魏大勋回头看他好哥哥的表情,完蛋,这两期他算活不了了。

下一个李荣浩上场,“再来个人跟我一块。”

任嘉伦带着气直接戴上设备,“来。”

李荣浩本来没打算抱着,任嘉伦直接把他的手拉起来抱住自己,魏大勋看着他们的背影,后槽牙咬得咯咯响。

最后五人板,魏大勋为了谁都不得罪,选了个单人的洞,然后又让任嘉伦和范丞丞一起,帮他们量好位置。

范小爷和任国超被迫贴贴。

两个人虽然抱在一起,但和跟魏大勋站在一起不同,谁也没感觉到安全感,并且任嘉伦&范丞丞表示:浑身难受。

上车转场,魏大勋带了一包肉脯,一人给了一片,不着痕迹地挑了两片大的给小孩和他好哥哥,特别留意了他们的李诞:谢谢,痕迹有点大。

聊起发型,范丞丞说自己小时候最帅的发型是飞机头,任嘉伦有意无意地看了一眼魏大勋:“我留飞机头的时候好像都二十了。”

范丞丞一口气憋住,整什么年龄差呢!他跟他哥没代沟!

后座三个人你一言我一语聊得起劲,范小爷气不顺,完全不想参与。

魏大勋不是没察觉,但这种情况他很难端水,一个高兴,另一个就肯定不高兴,他只能尽量平衡,照顾他们的情绪别崩盘。

范小爷:最后两期了,还回来干嘛!

任国超:要不是只剩两期,他现在就罢录!

小魏总:幸亏只剩两期,不然他命没了。


(喜欢的点点小心心关注我呀~)

再提醒一遍宝子们afd不要发电了!!以前发电能看的内容现在都被屏蔽光了看不到了!!

评论(6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