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小鱼丸

一个不挑食的海王

哥哥弟弟52

勋all。无意中看了两篇魏大勋的渣男文学,感觉好香!

但粮太少了,忍不住自己产出。

以下是注意事项:

  勋all,渣男文学,严重ooc,三观崩塌,背德(不爱看的可以移步非渣男合集,1v1小故事)

  被渣人员目前涉及:任嘉伦,范丞丞,蒲熠星,白敬亭(因节目不同,只提到名字的情况就不打tag了,小白也是这样)

       后续可能加别人

私设除国超外所有cp都未婚无女友哈

系列主体为嗨放派节目,小白和小蒲的部分主要是明侦和名学,所以三个节目都会涉及

  不了解综艺录制流程,也没考古其他综艺及合作,没扒这几个人的具体行程,细节经不起推敲,看个乐呵(这节目应该是录了两个月左右,但按这个时间写的话中间太碎了,我就把时间压缩了,穿插个别休息时间补充故事。)

  能接受再往下看,不管是文风还是文笔还是剧情人设,不喜欢请立即退出!!不要骂人不要恶评!!谢谢!!

  对所有涉及人员无恶意!(我真的是喜欢他们才写啊(捂脸))

  文章与真人无关!!勿上升真人!!(还有什么求生欲标注,我想到再加)

(之后都以嗨放派第二季,也就是22年七八月份为界限,之前的故事标前尘,之后的故事标后叙,没标注的说明不重要)


(喜欢的点点小心心关注我呀~)

第五十二章

任嘉伦这一晚睡得还算好,早上醒来躺在床上发呆,突然想明白昨晚那种少了点什么的感觉是怎么回事,魏大勋昨天没亲过他,一次都没有!

魏大勋肯定是为了报复他!

气上头的任国超在心里下定论。

锅从天降的小魏总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记了一笔仇,关了闹钟自己先洗漱完,再叫范丞丞起床。

范小爷毫无悬念的哼哼唧唧不想起,魏大勋只能强行给他开机,把小孩扶起来坐着,替他穿衣服、穿鞋,最后把他抱进洗手间。

要不是跟节目组商量好了,睡觉的部分摆拍,他俩这直播至少掀翻整个节目组。

“站好,我可松手了。”

范小爷才不管,他知道他哥肯定不会让他摔着,转头一伸手挂在了他哥身上,“要睡觉……不开工……”

“那我让你经纪人去跟节目组说,你今天不想录了,请假。”魏大勋知道他也就嘴上说说,故意顺着他说。

“哼!”范小爷气呼呼地跺脚,揉了揉眼睛,去寻他哥的唇。

亲着亲着他的手开始不老实,魏大勋扣住他的手腕,离开他的唇,“真不想开工了?嗯?”

范丞丞不回答,伸着脖子去追他的唇,魏大勋在他唇上亲了亲,把他的身子转过去,“好好洗漱。”

揉了揉他的头,转身出去。

范小爷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,才开始心不甘情不愿地洗脸。

而已经做完基础妆造的任嘉伦,出门开始孤独的早课。

他一边念念叨叨增加综艺效果,一边装作毫不知情去敲所有人的门,他先敲了李诞的,然后又去敲魏大勋的门。

“大勋!”

屋里的魏大勋笑了笑没出声,正在洗脸的范丞丞翻了个白眼,此时此刻他真想大喊一声:“他在洗澡!”

任国超当然知道他不会开门,迅速去下一个,象征性地敲了敲范丞丞的门,而他不知道的是,范丞丞的房间是真实的没人。

最后敲完李荣浩的门,他下楼去早课间。

虽然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在看到贴在签名板上整整齐齐的请假券的时候,他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任国超为节目效果进行了一波惊喜猜测,万一呢,万一小混蛋也想给他一个惊喜呢。

顺着节目组的指引去工具间,结果就只有绿窝瓜在等他,行吧,至少小混蛋说到做到,没骗他。

乒乓球翻照片猜人,别人他还要多翻几块牌子,陈飞宇甚至全翻完了他也没认出来,而魏大勋的脸只翻一张他就脱口而出,这张脸随便拿出一个部分,化成灰他都能认出来。

完成早课,任嘉伦回去妆造,其他人妆造早饭后被节目组cue出门,到任嘉伦门口,并不想他回来的范小爷装作等后面的李荣浩,李诞站在一边观察范丞丞的表情偷摸吃瓜,只剩下小魏总一马当先、当仁不让地敲了任嘉伦的门。

只不过习惯使然,敲了两下他习惯性地开门,门把手按下去才意识到不对,好在任嘉伦就在门后等开录,自己拉开了门。

门一开所有人进入工作状态,真高兴的假高兴的看起来都是高兴的。

转场到客厅任嘉伦发现桌上只有四个杯子,“看出来我有两期没来了,连我的杯子都没了。”

范丞丞在最边上,魏大勋选了范丞丞旁边,任嘉伦紧跟着魏大勋,李诞:行,你们小情侣排排坐吧,我倒要看看是怎么样的修罗场。

聊起前两期,魏大勋一转头才发现,哥哥你这领子是不是开得有点太大了???

小魏总默默咬了咬后槽牙。

李荣浩:“你走那两期贼好玩。”

任嘉伦站起来:“那我先走了!”

魏大勋忙拉住他,“别别别!”

而范小爷起床气加上对任嘉伦回来的不高兴,趴在一边玩小积木,不想参与他们的对话。

李诞:瓜可真好吃。

拿完快递回来,气不顺的范小爷选择不跟他哥坐一起,哼!他今天就要看看他哥在不在乎他!

而无独有偶,一早给魏大勋发了个锅的任国超,也打算给他点教训。

于是小魏总莫名其妙孤独地坐在了沙发最边上。

李荣浩念完册,大家纷纷get到重点,主打就是一个抢。

转场去第一个场地,进去魏大勋就选了c位,本意是把两边的位置留给他的宝贝儿们,但范小爷已经打定主意要闹别扭,选了最边上的位置。

任嘉伦看范丞丞没挨着他,轻轻挑眉坐在了他旁边。

“裤子有点紧。”魏大勋一边吐槽一边往范丞丞那边瞟,小孩早上还好好的,这怎么开录还挂上脸了,哪又惹这小祖宗生气了?

没想出个所以然,电视上已经开始放题目,第一题是猩猩的捶胸方式,魏大勋模拟了一下选项,任嘉伦笑着和他互动,范丞丞:笑不出来,后悔选了这个位置。

于是他开始画旁边的李诞。

李诞:小情侣闹别扭请不要伤及吃瓜群众。

其实小魏总早就看到他在一边看李诞一边画什么,本来还有点醋,但当他举起来的时候……

算了这么丑,画李诞就画李诞吧。

公布正确答案,门外突然出现一个以假乱真的凶悍黑猩猩,所有人被吓了一跳,小魏总猝不及防魂差点飞了,任嘉伦要不是握着本子,现在已经拉上了魏大勋的手,受到惊吓的范小爷:更后悔选这坐了。

要他哥亲亲抱抱才能好!

第二题画哆啦A梦,五个人画的千奇百怪,哆啦A梦:被黑的最惨的一次。

表盘上数字那题,范丞丞努力回想他哥送他的表,数字是什么样子来着??

别说范丞丞不记得,送过很多表的小魏总一样不记得,他只能记得他的宝贝儿们偏爱什么款式的表。

公布答案时节目组拿上一托盘的表,任嘉伦:“这么多表。”都没小混蛋送的好看。

画奥运五环,魏大勋果断抄了前乒乓球运动员任国超的作业,小魏总:主打就是一个信任。

而结果:全军覆没,无人答对。

最后一题高速公路指示牌大小,所有人到外面看实物,万万没想到指示牌竟然那么大,范小爷在讲解的时候趁机搭他哥的肩,哥!你都不哄我不理我!你不在乎我了!

这题再次全军覆没,答题环节结束,节目组发金鹊币,魏大勋看小孩一直不怎么高兴,故意作势抢他的币逗他玩,而本就生气的范小爷心里更委屈了:哥!你果然不在乎我了!哭唧唧!

任嘉伦刻意凑在李荣浩旁边,还特意拉了拉自己的领子,魏大勋暗暗皱眉,干啥呢哥哥,当我面就这样??我还没死呢!

他假做要抢任嘉伦的币,捂了捂他的领口,任嘉伦没忍住勾了勾唇角,效果达到。

而站在他们身后的范丞丞:快气厥过去了。

所以转场往外走的路上,范小爷伸手就抢了一个他哥的金鹊币,让你不哄我!

魏大勋确实没想到他会真抢,无奈之余还觉得有些不对劲,今天他好哥哥和小孩的状态都有那么点奇怪。

转场墙洞实验坐车的时候,魏大勋开始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在哪,小孩和他好哥哥对浩哥的热情过了头,有话必接有问必答还没话找话,整个路程几乎都没停过,还是既没营养也剪不出来的无聊家常,甚至他和李诞都没插上几句嘴。

小魏总皱眉: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把李荣浩当目标,怎么李诞是不配吗??

而小魏总确实猜的没错,任国超和范小爷都是为了惹他吃醋,证明自己被在乎,才出现这种幼稚行为,不一样的是任嘉伦觉得相比李诞,和李荣浩这老玩家更熟,而范丞丞则是通过刚才发现他哥对李诞的醋并不感冒。


(喜欢的点点小心心关注我呀~)

评论(8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